什么牌子是最好?报告或者认证重要吗?水机的滤芯是不是越多越好?

别人问的问题也是你要问的问题

我们天天都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顾客,但是问的问题来来去去也就那几个,所以我们特地整理了几个问题是最多人问的,然后一一的给你们最详细的解答,相信这也会是你想问的问题。

什么牌子是最好的?最干净的?

这是顾客进来我们的店问得最多的问题,顾客都希望买到最好的水机,让家人喝最好的水。这往往让很多商家都把自己的水机讲到是世界上最好的,导致很多顾客很乱。

这家讲自己很好,别家不好,别家又讲这家不好。

所以到最后顾客都会很迷失,不懂如何做选择?

”记得!每一家都好,每一家都可以买“

首先你买水机的目的先要搞清楚,买水机的目的应该是要把家里的自来水过滤清洁然后家人可以安心饮用干净的饮用水,而不是买水机是为了治疗百病。

马来西亚水务局处理过后的自来水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的,可以安全饮用,只是在输送到我们家的过程有可能被污染,所以我们才需要用水机将有可能被污染的自来水过滤干净饮用。

世界卫生组织

市场上的家用过滤器是以自来水为基础而设计的,所以只要是自来水,经过你买的水机处理后的水基本上是没有问题,可以安全饮用!

当然很多高价位的水机要进行销售的时候会举一些比较极端的例子,比如被农药、重金属污染,蓄水池有尸体之类。我们不能说完全不可能发生,这是几率高低的问题。

家用自来水

被污染的水源

你也可以举回一个比较极端的例子问回他:“你讲到你的水机酱好酱厉害,我这里有一桶水,里面有两只死老鼠和我的尿,经过你的水机出来后,你敢喝吗?”

当然这是开玩笑,极端的比较罢了。

但是还是会有消费者担心万一真的发生这些事情怎么办?如果真的万一发生这些事情,我也只敢喝经过RO水机处理过的水!

不过请注意!我不是在鼓励或者建议大家买RO水机,毕竟RO水机也只不过是市场上其中一款水机。但是它能够过滤水里所有的物质包括矿物质,只剩下纯水,所以这能够证明它是最安全的处理方式。

RO水机或许很适合那些天天都提心吊胆,不知道危险几时会到来的人。就如刚才所提到,这些家用RO水机也是比较适合处理自来水,但并不适合长期处理河水、湖水或海水。

有什么报告?有什么认证?报告和认证重要吗?

报告或认证是好的,它可以提高消费者的信心,但同时它也是卖高价水机尤其是传销公司的宣传工具。他们会无限的放大所获得的认证或报告,这是很正常的营销手段。

但是通常一些比较正统的水机公司不管是韩国名牌也好,普通牌子也好,大多不会一直强调他们所获的报告或认证,不是人家不够好不够厉害,而是不需要。

消费者要记得,越多的认证报告不代表水机越厉害,只能够代表它的公司花更多的资源或金钱在认证报告上。

营销手段

我们再换另一个角度来讨论认证报告,因为现在市场上很多都没有提供之前和之后的化验对比。

简单来说就是经过水机之前的水,我们叫原水,经过水机过后的水,我们叫过滤水。

很多公司他们将产品送到化验室的时候,化验室也是用自来水经过他们的水机,然后拿过滤出来的水去化验,原水或自来水都没有的成分,经过他们的水机过滤过后又怎么会有?

不要忘记我们的自来水是符合世界卫生组织的,然后他们就拿化验报告来大吹特吹,说自家的产品可以过滤重金属,危险物质,甚至是病毒,而化验报告就是帮他们证明的一个道具。

各种的认证或报告

还有另一种,他们会列出一系列他们的产品所能够过滤的物质或重金属,然后他们还会大肆宣传他们水机过滤出来的水,不但能保留水里原有的矿物质,同时还可以去除水里所有的重金属和危险物质。

就如刚才所讲的,他们并没有详细列明原水到底有没有他们列出来的一系列物质或重金属的成分有多少?

举个例子:水银,水银是重金属,他并没有告诉你原水里面是不是含有水银,如果含有的话,有多少分量的水银?是不是少过鼻屎的分量经过他的水机,过滤后检测不到水银就证明他的水机可以过滤水银了?

所以认证或报告,身为消费者的你们拿来参考就好,他们要吹给他们去吹,你们千万不要受到误导。

水机的滤芯是不是越多越好?

当然不是。如果用的滤芯是普通的,过滤密度不密,用100支都不够1支密度密的滤芯来得好。

水机主要是看它使用的滤芯是什么品质和什么材质,好的滤芯2支就够,不用6、7支。

【请记得一个标准的过滤系统】

第一级:一定是过滤泥浆、生锈、肮脏或一些颗粒物。

第二级:一定是去除余氯(chlorine)、农药和异味。

第三和第四级:可以再加强前面两级的功能。

一定要经过前面两级后才可以进入所谓的特别功能水,比如:碱性水、离子水、能量水、RO水、生命水、矿泉水等等等。

基本上只要前面两级做得好,水直接饮用并没有问题。

记得,我们的钱应该要用在水机的品质、材质、功能和规格上,而不是用在水机的特别神奇效果上,比如:治疗百病、降胆固醇、尿酸、糖尿病甚至治疗癌症。

“ 一台好的水机,它应该是强调它的水有多干净,而不是强调它的水有多神奇 “

希望以上的解说可以帮到你选择你心仪的水机!如果你觉得有帮助的话,请记得分享给你身边更多人看!好让更多人了解这方面的知识!

最后也不要忘记follow和like我们的FB page以获取更多的资讯哦!